Popular Posts

Thursday, July 26, 2012

云上妈妈


  当我心中默默唱着『云上太阳』这一首诗歌时,母亲已经被天使踏着云端接回天家了。
  前天是出殡日,在诗巫医院殡仪馆有三家丧事待办,于是被安排早上9时正举行出殡追思礼拜,之后发引还山,让尘归尘,土归土。一行送殡的亲朋好友抵达墓园时,已日出三竿,大家都感受到云上升起的太阳,带着热量与光芒普照大地,晒得众人满头大汗。
  看到母亲是如此安详入土,地上的病魔抓不住她,愁云苦海再也缠不住她,她一生坚强的生命力,从来都不被挫折绊倒。如今我站在这墓地,抬起头一看,天上多了一朵云,就如她的名字最后一个字『云』,在天上自由的飞翔,寻找她的同伴、朋友
 『云上太阳』的歌词:无论是住在美丽的高山,或是躺卧在阴暗的幽谷,当妳抬起头,妳将会发现,主已为妳而预备。
云上太阳,它总不改变,虽然小雨洒在脸上。云上太阳,它总不改变,哈啊 ...它不改变。主已为妳而预备
  当我唱这首歌(云上太阳)时,我感动地流泪,同时我也心得安慰。
天上的云层开始相集合
  人生在世,无论是住在美丽舒适的环境,且得名、得利又得势,或是躺卧在阴暗的幽谷,一技无成,半生潦倒,生活艰难苦恨愁多病,但,有一天,它都会改变、都会过去,肉体的生命都会朽坏。唯独云上的太阳,它总不改变,日出日落,一天复一天,一年又一年,持以恒地滋养大地,给万象生命,就像慈爱的天父,衪的爱总是不改变。虽然有一点小雨洒在脸上,只要你抬起头来,你将会发现,创造主已为你我而预备了永恒生命的归宿。
  云上的母亲啊!虽然云层的变化多端,但妳的慈爱总是不改变,妳总是把爱与祝福留在地上的儿孙们,让我们得了安心!
  云上的母亲啊!如今儿孙只能抬头望天看 - - 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