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hursday, March 10, 2011

看车!

的朋友小时候家住在拉让江下游,要看车就得搭摩多船上市区。被妈抱在怀里,手中握著一瓶奶瓶,东张西望,看到好大的车在马路行来驶去,心里好想有一部玩具车。长大一点,自己可以搭摩多船上市区,但妈还是不放心,左吩咐右叮咛,过马路一定要右看左看再右看(现在双程道路需要右左右看x2),因为小学课本有读到马路如虎口,千万要小心。看到别人驾着车兜风,心里羡慕不已,回家后日想夜想 ~ 再梦想有一部跑车。成年后,梦想成真,有了一部名车配身份,终于实现了理想。日子过得真快,有一天想载孙儿去上学,可手脚已不灵活,再多好想也不行了!人的一生看车长大还是车陪人长大,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有车的地方就有人,有人的地方不一定有车。穷的时候看车,那是妄想。富裕时看车一部还想换一部,越换越大部 。
车是每位妈妈对孩子从小唸到大,也随着不同的年龄、不同环境、不同规矩、不同身份、不同心情…正发生或将要发生一件好事或坏事。
车是一件最平常不过的事了。每天一睁开眼睛就有许多车辆从你视线窗口经过。现今交通发达,尤其过年过节,更是车水马龙。
有看车或被看车的经历?或许一生都会遇上好几回。以下就带你去看车,你也可以带我去看我还没看到的车。
看车 — 年终分了花红又加薪,心血来潮买新车。
看车 — 推销员说只值得RM8000,这叫trade in。
看车 — 另一推销员说溜了嘴RM8500,这叫机车。
看车 — 窗外警察拿着笔记本问ada礼申?又是抄车。
看车 — 小心!eeeerr…前面有一辆车!后镜贴一张 No kiss 不要与我发生关系!这是刹车。
看车 — 修车师傅看了摇摇头,只好叫吊车拖着尾巴走,这是修车。
看车 — 交警盯上开了「三邦」,墨镜贴太黑…自叹开了一部属于朋友的「衰」车。
看车 — 三两好友聚在榕树下,被车[将]一攻,死棋!
看车 — 有钱人看名车,没钱人坐在田地看水车。
看车 — 风流倜傥泡夜店看车去,结果被老婆抓车在床,拉着耳朵回家去看老爷车。
看车 — 人人拉长颈项看,原来是一起车祸。大塞车!
看车 — 看台的人全都站起来,掌声响起。F1大赛车。

天不知心情怎么了,竟然有的没的想起看车来。自知没有心血来潮,也没有听见掌声响起,这样的心情怎么挥不撒?
愿好车好事我来看,坏车坏事离我远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