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hursday, May 31, 2012

放假吧!



  当我端详这一张脸孔时,心湖涟漪起一阵童年的回忆,只是童年的我没有像她配戴近视眼镜,但现在老来却挂着一副老花眼镜,就是这一幅德相,戴上眼镜又露出眼睛,这是老花式的戴法。
  小时候住在乡下,想要吃一杯的冰淇淋,就得等到学校放假时,才有机会搭『摩多』木船来到巴拉街(市区)逛街吃冰淇淋或红豆冰。
  上星期在古晋Spring购物广场被她诱惑,看她双拳紧握两杯的冰淇淋,还在我面前摇晃着吃,心中很不是味道,又不敢讲出来,她看到我饥渴的眼神,瞬间心领神会,就买了一杯龙卷风形状的冰淇淋递过来,要我陪她在大庭广众比吃相,在她拳拳盛意邀请之下,我接受这一战!最后连口感酥脆的冰淇淋威化杯都吃掉,只差没有在众目睽睽面前把滴在拇指头上的冰甜水舔一舔!在这2天里,我光明正大一共吃了2条冰棒1杯冰淇淋,管他血糖爬的高不高? 
  放假咯!能够陪孩子们出门旅游,增进亲子关系,讲孩子趣味的话题,吃孩子喜爱的冰淇淋,玩孩子喜欢的游戏,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那!今年就多放几个假陪孩子们成长,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而放不下的呢?
  放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