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你会想我吗?


三个月前她问:
“我可以参加儿童生命营吗?”
『可以』
“三天两夜,父母不能随行,你会放心吗?”
『放人了,怎么还不放心呢?』
“在郊区营地,不应允带手机,你会想我吗?”
『想、想想想..,我会变成一只飞鸽传书给妳』
“不能带零食,一时馋嘴怎么办?”
『啃自己的手指头,瘦身健美也不错嘛!』
“衣服要自己洗吗?吃饭要上桌吗?”
『那当然了..肯定』
“花木兰从军集训,谁来出征face book?
『当然我会替你排阵出兵..No problem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天前她问:“你会想我吗?”
『会.. 一定会』
两天前她又问:“你会想我吗?”
『会.. 妳知道我一定会想妳的』
昨晚她再问:“你会想我吗?”
『会.. 我与妳同住这么久了,难得妳不知道我会想着妳?』

今晚被窝里少了她,我会假假的不想她吗?不知远方的她现在会不会想我?饭有吃饱吗?换了睡衣没?水喝多多吗?

我如此翻来覆去睡不着,太太也看不下去,只差没一脚把我..翻下去

也许,今晚有三百多位父母睡不着。
早上提着行李出门了,共有300多位营生参加,动用
8大辆巴士,在郊区一座天主教圣牧营进行

4 comments:

  1. 孩子第一次出远门父母都是担心又担心。还好现在有了电话,在特定的时间可以讲两句。
    她出门一次之后,就会慢慢习惯了。想想,我也习惯很久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父母总是担心又担心
      有的爸爸看钱在那里,心就在那里;有的爸爸看女儿在那里,心也在那里。如果能够两全其美,有钱又有心,我能够不要选择担心吗?

      Delete
  2. 女儿果然是爸爸前世情人,一日不见如三秋。三天两夜罢了,很快就过了,难得没有孩子的牵绊,好好和旧情人(太太)两人世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又是恰到好处,这次是..鱼水之乐吧!只怕日后旧情人遇到前世情人时也要敬她三分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