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hursday, March 14, 2013

它不唱歌了


上个月,『洗衣机坏了 - - 妈妈我们更爱你』突然像发高烧似的,飙升版首、高居不下,原来事有蹊跷。
我相信科技来自于人性,相处久了也会擦出一点感性的火花。2次它趁着女主人出远门时闹病入院维修。如今在大家高点击率之下,它再次耍性子,有时爱洗不洗、有时左转5圈右转2圈就停了、甚至像八旬老翁慢慢地转,最后连ending提示音乐也唱不出来了,看来这次它果真病重了?不像是爱搞风头吧!
洗衣机坏了是自家事,无需报告
只是它与我们已有一段情了
“这个月你惨了!手头拮据了吧!”
“所以妳的零用钱每月也拮据
“没有这样玩臭的..噢!”
“我不懂玩臭,若要买新的洗衣机,也只此一策。”
“那就送它维修吧!”
“也不见的划算
“啊!
……..
听了屋里主人父女的谈话,外面的老洗衣机默默地(被人扛)走了

2 comments:

  1. 旧的不走,新的不来,看看你用了几年,加减乘除,用够本就可以换了。

    注:我指的是洗衣机,不是家里的女人。

    ReplyDelete
  2. 男人喜新厌旧,闻名古今天下。可你我自吹恋旧型男,不知在她怀中拔了第几根的白发了。洗衣机不能洗衣,是时候买新或修理了。若有家里女人不甚懂洗衣,你会奖赏吗?
    注:我怕得罪天下/家里女人,所以只好买新洗衣机赔!洗衣就是洗衣!不要想太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