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Wednesday, August 7, 2013

玩大的


我常在传统咖啡店里『淋』一杯tea C
我的孩子们就不大懂得上传统咖啡店了,他们宁愿手握着一杯特大的xx珍珠茶,边走边吸,另一只手还可以上线玩手机,从逛街回来还在吸着还在玩。
聪明的商人就看准这一块肥肉商机,早在几年前就去台湾取经,今年如雨后春笋般冒起这一杯X饮料行业。
时代在快速转变,就要不断尝新,才会有转机。人如果只空想、不突破、不创新,就会坐以待毙,所以有眼界的商人决定他们的境界,想要更上一层楼,不是空想,而是指日可待
我从小就喜欢『浆乐』,今年在斋戒月的档口里,就看到special的『浆乐』,而且还是特大包装的,每一包卖Rm2.5。这些本地商人的思路也开始慢慢地迎合潮流的趋势而转变,从小包装变大包装,从单一颜色变七彩夺目,让人有新的感觉及增强了它的吸引力,自然有它的kaki消费,这就所谓的思路决定出路。
想要赢得漂亮的人生,就要不断充电、进步,以积极的行动,开创出人生美好的下半场吧!
诗巫,加油!
『浆乐』是我儿时唯一的享乐,一碗40仙,那是70年代的事了。如今『浆乐』加料!加大包装、加钱应该是物有所值,肯定会吸引消费者青睐。
祝大家:假期快乐,开斋节快乐
大热天,来一杯x x Tea 还是一大包『浆乐』special?自己决定吧!

4 comments:

  1. 红豆冰?煎蕊(cendol)?珍珠奶茶?浆乐?好像都差不多,最重要还是找到了儿时的回忆。

    ReplyDelete
  2. 是的!但在差不多里放些创意(改变包装),将来会成为这一代人儿时的回忆了。

    ReplyDelete
  3. 几羡慕年轻人。我也是很喜欢cendol,可是,现在不行了,腰酸背痛,不可以喝冰冷的东西。

    ReplyDelete
  4. 年轻就是本钱,对年长的人,这些甜饮不宜过量,能紧紧抓住往事只能回味的尾巴,偶尔偷吃一两回。
    这一篇想要带出商经之道,看到时下年轻人都被xx珍珠?茶拉拢过去,本地cendol摊主也不甘示弱,使出法宝,扳回一城。
    所谓:眼界决定境界,思路决定出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