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逮鼠行动(2)自由选择


有人说抓了一只公的,就会有母的接踵而来,相随而去。我不知道这传言是真的?还是一对懵懂得初恋情 侣想偷情误闯我家大门,或是一家难民偷渡进来!夜夜笛歌在垃圾桶里觅食把酒欢,还到处拉屎水长流,害得我每日为他们收后气呼呼。于是前天设下天罗地网,把她的 先逮捕入狱问斩,希望能起杀鸡儆猴般的效应。
门是开的,关了就不能再开,决择的时刻....

今夜妳会不会来?妳的爱不在这里了!妳会为他殉情吗?妳会对杰克我来也!
我算是有恩慈的人了,我决定开启2道门让妳选择。
(一)我会继续开启老鼠笼的铁门,让妳落幕神情地自投罗网jump进来,与他同归去,我会成全妳的心愿,不留遗恨在我家,也不带走半片天,潇洒作客走一圈,漂亮!
(二)我会开启大门,让妳大摇大摆地走出去,我也不会拿着扫把在后面追赶妳。我是守信的人,不会赶尽杀绝,留着三分人面情,让妳不至厌恶人心险恶。这里既不是妳的家,伤心之余,不宜久留,勇敢地踏出一步,收拾眼眶的泪水,去寻找妳的第二春,也许会找到比杰克更有眼光的依靠,不会再误入刘家。将来在他处立业成家儿孙 满堂时,也不必回来报答我不杀之恩,因为我家是没有挂门牌嘀!妳可以去阿扁的家,或是黄家、萧家、钱家钱最多(以上皆是我好友),妳可以尝试去靠一靠,给妳这么多恩惠提示 了,妳就好好走吧!
~ ~ ~
2条路,一条是康庄大道,一条是one way ticket不归路,妳自己选择!我给妳十分的自由。
请原谅我!不能与你们同流合污过生活,因为我是爱清洁的人类。
二选一,自己决定吧

6 comments:

  1. 我只听过捉蛇有公母, 捉了其中一只, 另一只会来报仇!!
    你的老鼠笼, 设计很特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可能白蛇传看多了就会有恩怨情仇一波又一波~
      其实,米奇老鼠很出名A!只是我不喜欢它那一条尾巴,粗粗的,有一点恶心。

      Delete
  2. 最后是“患难见真情”,还是“有难各自逃”?

    ReplyDelete
  3. 我家的就是蟑螂最多, 每次它们的蟑螂屋子都满满的, 看到都可怕, 奇怪的是我那个家都没有什么食物可以吃, 它们待那么多只!!! =[

    ReplyDelete
  4. 这也叫着『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有的家苍蝇多;有的家蚊子多;有的家蚂蚁多,新年要到了,希望趁着万象更新之际,明年我家钱多满袋,妳的家黄金多...那就可以开金条『展览』了,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