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与女儿有时差关系


晚安?还是早安?
~ ~ ~ ~ ~
小女儿啊!自从妳考完试后,心情大放松,不但放长假、看电视、上网络、留面子,还整天喊着无聊问我为什么放这么长的假期?我也一时答不上了。
最近我常常在面子书里看到妳爱与朋友互道晚安又贺早安。
当妳道晚安时,我已经梦周公去了,所以不能对时给妳按like
当妳贺早安时,我正在外头餐桌上与朋友共进午餐。所以,立刻放下筷子汤匙,用手指头给妳轻轻地按like,紧紧地hold住不要把饭喷出来。
我朋友以为我有这么大的本事,早早就把妳送出国外留学,而羡慕妳又那么贴心给老爸贺早安。我也只好以开玩笑的口吻回应:『是啊!她在南非开普敦起床,在诗巫用早餐,然后又去布里斯班喝下午茶shopping…..
小女啊!假期剩不多了,快把时差调回来吧!圣诞节就要来了,给自己最棒的一份礼物,就是做一个真正的诗巫人;诗巫晚安!诗巫早安!其实诗巫最好,诗巫人早睡早起有虫吃,身体好,功课才会好。
预备备!要开学咯!不是开普敦

6 comments:

  1. Replies
    1. 晚安!!!(我是以马来西亚的时间..)

      Delete
  2. 哈哈, 真的是时候收拾心情, 不好睡到太阳公公晒xx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不好玩到月亮婆婆晒到pp了还不想上床睡!!

      Delete
  3. 孩子开学又可以和同学在一起了,其乐融融,反而大人想到开学就怕,很多琐事要处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开学咯!学巴涨价!电费涨价!年货罐头涨价!孩子零用钱也闹着涨!只有一件欣慰的看到女儿长高了。
      .这次下定决心闯一马缓助金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