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Wednesday, July 9, 2014

我有一段情

我曾在这里与妳...同窗4
没有把握住,是有一点后悔与遗憾
如果有一天时光回溯
回到学海的最初,我将会把握专心聆听妳的教导
如果有一天时光回溯
回到明鑑图书馆,我将会继续殷勤借书,从哪年停留在第16本开始...
如果有一天时光回溯
回到池塘里的八角亭,走过红桥,我将会细心欣赏每一朵荷花何以出淤泥而不染?

谢谢妳给我4年的美好时光
让我知道
求知求义最重实践
做事做人全凭真诚

昨天趁着工作之便来到光华学校
我在篱笆外看妳
妳在篱笆内想起了我吗?
那不重要
只要妳记得有一位懂得做事做人的孩子..看妳来了



1977踏进校门 - - 1980踏出校门

6 comments:

  1. 我好久好久没有回去母校了, 感觉陌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年纪大了,越来越念旧,最好四年一次,这样会有返老还童找回喜乐的动力...

      Delete
  2. 把书还回给老师那么久,是时候重新交功课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熟悉的铃声、藤条的呼呼声依旧,哪怕活到老、学到老...让书香传承光华我族.....

      Delete
  3. Don't even wants to go back...I was too naughty in my primary school, heh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应该回去看一下,当年校长办公室玻璃窗口留下一道裂痕破口,是妳失脚踢歪球不进龙门而造成的意外?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