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Friday, February 20, 2015

新年8福



年初一,燃放一串传统的小鞭炮,意思意思一下。

我没有立炮杆入云霄,只随着8梯阶往上爬,没有特意的准备,只有临时客串的功夫,但愿生命如引芯苗,从脚踏实地开始燃烧,一梯接一福,直到登峰造极。

第一福:求全家平安,身体健康,稳扎信仰,靠主的恩典常常喜乐。

第二福:给老夫老妻恩爱如蜜,白头偕老,不要穷得只剩下感情。谁说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幸福其实一直存在,掌握住生命中每个微小的『拥有』,就能累积出不凡的幸福,记得提醒自己在感情里多放一些爱情,在咖啡里加少许糖,才能走得更远、更甜蜜。

第三福:赐大儿子事业步步高升,谨记成功不是数学习题,它没有可以遵循的公式,其实也没有标准的答案,不要花太多时间幻想『明天的成功』,多花一点精神打造『今天的成功』,如亲情、友情的珍贵,也是成功不可或缺的台阶。唯此,相信真正的成功就离你不远了。

第四福:贺大女儿初入社会,终于踏出人生的另一步,但愿她能脚踏实地,一步一脚印谦恭学习。有梦想的确会制造一幅明朗的方向宏图,但不要花太多时间幻想平地一声雷、一炮冲天、九龙入云、飞天十响,如灿烂般的烟花一现。

第五福:愿小女儿课业有进步,智识与智慧的心一齐增长。逐蒙..很美,但逐梦需要付出努力,可能是一辈子的努力,妳愿意吗?

第六福:珍惜自己之所以精彩,在于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恩赐。这个社会已渐渐发展出把个人价值『单一化』的趋势,『成功』仿佛是可以写出来的公式:名誉+地位+财富=成功。感谢造我的上帝,把我放在『一万』富翁的行列里,使我年年有余,够吃够穿就好。虽然我不是花园中最受注目的一朵花,而只是一株小草,但只要我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一样能够让三只小羊得草吃;一样能活出快乐、活得精彩。

第七福:祝贺我身边爱我的人、帮助过我的人,继续去爱需要得帮助的人,我会铭记于心。使我学习也为别人多做一点,快乐就随着多起来,烦恼就会减少一点。『凡为我名接待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圣经)

第八福:祝贺每个人来到登峰造极之梯,把所有的祝福化作爱心的行动去关爱更多的人,让世界和平,领导施政公平,出入平安,羊羊得草吃。

祝贺新年进步、步步高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