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Monday, July 25, 2011

给印尼婆打哭了


“来人哪!给我打十大板,看你认不认,招不招?”我没偷盗抢劫,杀人放火就更甭谈了,何来之罪?冤枉哪!大人!
  前天,内子带我上中医看诊,说是擦身体按摩就好,却是挨了百多小板的皮肉之苦,至今坐立还痛,真是不敢回想。
  中医师亦是老板娘的她,说我『受寒』又『凄水』,『寒』关在里内已久,会痛之入骨,导致腰酸背疼常疲惫。她亲自下手为我把脉推拿按摩,起初蛮享受,后来就使力地刮痧、拔罐、针刺放血、最后重头戏来了,用一小板块打在我赤裸裸(只剩内裤)的身上,那种痛真是无法用笔墨形容。虽然不需要很用力的打,一下还能顶得住,两下还可以忍得住,三下咬住牙根硬熬得住,四下开始哇哇叫,五下叫阿娘,六下叫阿爹,七、八、无九可叫,而且下下都是准准的打在同一处穴位,直到『O惩』瘀血为止。那呼天唤地、剥皮剔肉之痛,根本没有让你喘气休息的机会。从第一板打下去的痛还没消,第二板又上来了,最后也不知是第几板了,总之是痛上加痛..痛痛痛….,皮肤下好像扎上千只针,一直痹下去的痛,穿越心扉,沁进骨头,不大喊大叫爹娘我是谁,就差没跪地求饶了。大人!我何病之有呀?
  我活了这把年纪,从来就没有被人如此痛快的打。记得小学被训导主任打过一次屁股,第二次就学乖了穿三条内裤,可是却无法避过他的法眼而被打手掌心。顽皮的学生总是魔高一丈,每天上学都会涂上浓浓的头油,当被叫上来拿批改了的考卷时都自然把双手往头上搓一搓,就算藤条落在滑溜溜的手掌心也会减轻痛的感觉,你有试过吗?
  这次可是大条事,被太太赤裸裸地抓肩在床,按住手脚,请师傅来打,看你招不招,认不认?画下指押…..启禀天下,重新立约。我莫名其妙地被打的昏头昏脑,带着疲惫疼痛的身体,回家后特别好睡入梦。原来被中医师打通了任督二脉或12经脉?从此功力一日千里,开始了他辉煌的一生….哈哈!
  这位中医师声称自己已上了年纪,一天只能打一两个人。在她店铺的印尼婆也受她真传,有时顾客上门就被印尼婆打到放声大哭,还要乖乖双手奉上虐待金。我真想介绍那些虐待印尼女佣的雇主们,有胆有量的来这里上宝贝的一课,保证你身体得医治心灵得改造,社会得安宁,虐待女佣的新闻就少你一条了!
  今晚内子约了妻姨们再次登山找中医师,个个被打的体无完肤,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这是什么逻辑嘛!不知三姐妹有抱头痛快的哭一场?阿娘喂!
 人总是遇到苦难或被人打时才会醒悟,我活了这把年纪才第一次经历如此撕裂般的皮肉之痛,使我勾起联想,人间既有如此的痛,那地狱不是更可怕?不管你是巨人、铁人、达人,甚至口出狂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当日子满的时候,丑媳妇(人性的恶)总得见公婆,到时也没有机会让你打肿脸充胖子,结果上不着天,下不着地,通通下油锅吧!
  今天被印尼婆打哭了,你还有得医,还有得救。不知哪一天被牛头马面押着时,没得医,没得救,这样截铁斩钉的事,如圣经所说:『他们的结局就是沉沦,他们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们以自己的羞辱为荣耀,专以地上的事为念(3:19)。』,又说:『你们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西:3:2)。』,免得后悔,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