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我在妳生日的这一天


  看墙壁上的挂历一张张被撕下来时,我期待明天那一张能慢一点落下。看时光飞驰我祈祷明天妳的生日不会留白。虽知没有能力送妳半卡拉钻戒,买一套华丽的衣服配一个名牌的LV『包包』,吃一餐极品鲍鱼、鱼翅、海参、燕窝等 .. 也不会冒着雨浪漫地在妳窗前榕树下,拿一束玫瑰花等妳出现,或一起潜到热浪岛海底里在妳耳旁说『我爱妳』,但我会亲自穿起围裙下厨当一天玛丽亚Kakak),为妳烧一顿粗茶淡饭,拖地板、洗晒衣服、洗碗碟,谢谢妳只期待每个小小梦想能够慢慢实现。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遇到妳。
我要说声谢谢妳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看时光飞驰我回首30年前(1981)的星期五傍晚,我心如小鹿乱窜地牵着妳的小手,躲避熟人的眼光,在拉让花园某个角落与妳共进生日晚餐,那第一餐就让妳请客(当时我还是学生哥),我只送妳一本相册簿当生日礼物,谢谢妳用心感受我的每一刻心跳。曾经只是骑脚踏车莽撞的少年,曾经背着一把吉他拦击(浪迹)天涯,走偏四百甲光华下薪芭亚山港亚山河等地,在团契里、家庭礼拜里,在月光下我来弹妳来唱。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牵着妳的小手。
我要说声谢谢妳在我及三个孩子们生命中的每一天。
(唱)
让我将生命中最闪亮的那一段与妳分享
让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声来陪伴妳
让我将心中最温柔体贴的部分给妳
在妳最需要亲情、爱情、友情的时候
让我真心真意对妳在每一天
让我每天都真心真意对待妳像在生日的这一天!

                            虽说只在纸上谈兵,网上贤谈聊天,却爱在心里口难开的夫:贤字
                                                                    24-09-2011

曾经骑着脚踏车背着吉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