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Sunday, October 30, 2011

在泰国koh Samui岛屿进行婚礼的外甥...



 昨天早上班遇到新娘车,下午又看见几辆新娘车,下班回家路上还是遇到,想必是大好日子的一天吧!
  许多人赶着参加宴席,更有的人同时参加2场喜宴,大家都欢欢喜喜地送上祝福: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心心相印、永浴爱河、永结同心、相亲相爱、美满良缘、-Bl/
4p
白头偕老...
  我也被邀请参加我外甥结婚喜庆,在泰国 Koh Samui 岛屿的Melati Beach Resort & Spa。我想人生能在如此浪漫小岛举行婚礼及度蜜月,也实在太诗情画意了。
美丽的邀请卡
  我无法参加你们的婚礼,而且还要持有国际护照,搭两三程的班机才能抵达,真的太远了。没关系,身为舅舅的虽然无法亲身见证你们的婚礼,但Melati beach resort 的沙滩上会留下你们婚礼进行曲的脚印,海边的椰树会舞动树叶欢呼,海里的鱼虾列队作诗班颂赞,坚固的石头作盖章,海水为墨,蓝天作纸,写下你们爱情的诗篇。
 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祝福的,愿你们无论到何处,遇何境,做何工;一举一动都有新生的样式;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分别为圣,昼夜思想耶和华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树,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你们所作的尽都顺利!(诗篇11 - 3laJ%fBWmbi
  未了,我要加上一句勉励的话:『神在我们身上的爱,我们也知道也信。神就是爱,住在爱里面的,就住在神里面,神也住在你们里面』。(约翰一书416
 愿你们的爱情,比美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极贵的珍宝更加宝贵! R S|*3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