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Sunday, November 6, 2011

它硬要来


 前几天,太太告诉我:『它要来了』!我惊讶地问:『什么什么它..来』?
  昨天太太还告诉我:『后天它会来』。我想后天是Haji节公假,它应该去超市车多人多的地方凑热闹,与我何干?
  今天太太又告诉我:『它来只找我一个人,听说还认识我相当长久的一段时日了,明天非与我干2杯,不醉不归』。我满头雾水,莫名其妙地问:『它是谁』?
  它来做什么?它几时认识我?怎么我对它一点印象都没有。不对!我心一沉,它来向我借钱?可我金银都没有,或是向我呛声炫耀它自己?那我可不像哈巴狗摇动着尾巴以羡慕的眼神来仰慕它。它是来与我签买卖合约?交换股权?可我这个人从来都不曾玩过股票。它的来意是友善的?还是有其他目的?我摸不着头绪,但我凭着良心自问,我没有与它结下深仇大恨,也不曾扯人后腿,是一个可以心安理得而蒙头大睡到天明的人。其实我更确定自己不是什么大人物,也不是奥巴马,更不是专栏写作?我只是平凡的人,以平凡的生活作息一生,为何它铁定只在明天来拜访我?难道它会给我财运?给我金条?还是给我带来天上的祝福?让我风云再起,风光余生
 今晚我不睡,打点十二分精神,通宵达旦等它,看它明天怎么来,又如此神秘莫测的。明天明天,别转台,别换网,让我一网把它打尽,我一定会揭穿它的真面目,然后再慢慢地告诉你它是什么?它又是谁?

~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