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它的代码是...


 第二个梦里,我看见它变成数码骇客,跑进手机软件程序里,它把闹钟时间设置在GM5am。突然我被响亮的(Good Morning 5am)电子公鸡啼叫声吵醒。醒来就难再入眠了,坐在床边转过身来想整理几天未整理的狗窝,却隐约看见被单里有软绵绵的东西。于是鼓起勇气掀开一看,原来是一个枕头,一个抱枕,昨晚陪我睡觉却被我压扁扁的,那是前年母亲一手裁缝送给小孙女的生日礼物,外套有一对喜羊羊美羊羊的图案,昨晚她忘了拿走就Say good night(修改启事:上一贴的皮卡丘应改正为喜羊羊美羊羊。请原谅我老糊涂,时常这两者都分不清楚)
  我生气地坐在书桌前想控告它骚扰清梦,把它备案在先。当我从抽屉里拿出日记簿放在书桌上时,它藉着电风扇化作一股风力翻开那一页。页顶右边标记着07-11-2011,它说这是它的代码,叫我好好使用,使备案成为有力的证据,也是启动一天之始的钥匙。它还说只要输入这一组的代码,地球就会开始转动,太阳才会东升西落,伦敦大钟楼的分针才会跑动,全世界的人今天都会用到它的代码,上至皇帝总统,下至凡夫走卒,不论是签一份买卖合约,去超市刷卡或约朋友吃一顿饭,都会用到它的代码。它显然有点神气想告诉我它的身份,我才懒得理它呢!

~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