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Monday, February 11, 2013

恭喜你发财


 “我恭喜你发财,我恭喜你精彩,最好的请过来,不好的请走开,Oh礼多人不怪!”这是刘德华唱的,不是我唱的!但无论如何,祝你蛇年行大运,精彩发大财,请恕我今年不便拜年,不过,还是会寄上篇篇祝福语,除此之外,还有一件事,请不要再叫我刘德华了!
Dec2011写了:『泰国之旅(三)老虎园好人坏人通通吃』之后,遇圈内的一班好友相逢便叫刘德华刘德华去,起初,在大庭广众下真叫人听得面红耳赤,抬不起头来,像鸵鸟把头撞进沙土里。后来也渐渐地麻木了,只是皮笑脸不笑地回应『噢』,最后慢慢地习以为常,『喔!是啊!有什么事….?』从嘴舌里溜达回应出来!如今事隔一年多了,我真怕众人都犯错时,道理会站在众人这方!若习惯成自然,恐怕以后我就;不敢出门了,怕遇到真的刘德华,因为娘家在马来西亚;也不敢出国了,因为老家在香港?我只能窝在诗巫自家当土天王了!哈~!
我有何能?何德?何才华?能与天王相提并论!其实只沾了千年老祖宗的同姓光宗耀祖的一环光彩,也该心满意足了,其他一切甭谈。
不过,煞是有趣的:
他能演、能唱
我也能演、能唱(在教会里)只是有天渊之别
请不要再叫我刘德华了!
他是国际巨星跨国的马来西亚女婿
我是地道的土女婿,相差十万八千公里
请不要再叫我刘德华了!
他高龄产女
我也高龄添女,只是千金与万金价不同
请不要再叫我刘德华了!
他是香港男人,『恭喜发财』喊得够豪迈
我是南方男人,『恭喜发财』说得不够豪派
请不要再叫我刘德华了!
在此恭贺我认识或不认识的女孩、小孩、姑奶奶、三叔公们..;心想事成、步步高升、大吉大利、财源广进
春节可能会到你家,精彩节目卡拉ok要我上演?不过:唱的,不是刘德华的歌声,是情谊的传播;跳的,不是刘德华的舞步;是欢乐的蔓延;演的,不是刘德华的杰作,是祝福的心声,祝你们春节玩得逍遥!
记得!请不要再叫我刘德华了!
耶咿耶咿耶咿耶哦哦
Oh
礼多人不怪(如果你要送礼给我还是欢迎
耶咿耶咿耶咿耶哦哦
叫错人,华仔会怪你了!

2 comments:

  1. 至少你在诗巫很红,刘天王,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ReplyDelete
  2. 谢谢!这样『O了』,我会『捞哇』起来!(福州话意即骄傲起来)。若果..恰好有一天在香港及诗巫同时办演唱会,你会捧场哪一个刘天王?哈~
    我这一群麻吉胡言乱语,让我爽了一整年余,如今不得不出此通告,待时机成熟,引蛇出洞,替天王行道,好好收拾他们了。
    或没收他们持有香港演唱会的票卷,只发诗巫的入场票卷给他们。哈!(讲解一堆不离自爽,唉!歪风世代!)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