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泰国之旅(四):芭提雅 - - 妖美惑众

芭提雅海边
 在我还没来之前,有夏威夷之称的芭提雅,使我梦幻着有一群妙龄、身材玲珑又热情的泰女,穿着编织的稻草裙,胸前挂着切半圆形的椰子壳胸罩杯,在蓝天碧海,洁白沙滩的椰树下,牵着你的手,为你戴上花圈,在你呼吸急促的眼前,让你血液膨胀到沸腾,与你载歌载舞,跳起马达扭屁舞,欢迎你的到来!
  可惜来到芭提雅后,这些梦幻影儿般的泡沫,一粒粒消失破灭了。也没有看到服务生在你面前端着香槟美酒。我在怀疑这是东方夏威夷?我来错地方?还是时机未到?哈!
植牙广告
  芭提雅距离曼谷150公里,位于泰国东海岸边。它早期是一个小渔村,由于越战期间,美国大兵在此扎营。在出兵前,对生死未卜的士兵来说;今朝有酒今朝醉,总比死在沙场上给自己One Night in芭提雅先放纵的Happy起来。于是在此建立起了度假中心,直到今天,这不夜城还是给世人留下许多情!
电杆柱上的电缆
  白天的芭提雅什么行业最旺?导游说你可以看到许多金店铺与电单车买卖或出租,还有牙科服务中心。因为洋佬在芭提雅寻欢时,通常会租一辆电单车(Rm25 – 50/一天)载着泰妹满街兜风或荒山野合,又用美金买来的金饰品往泰妹身上贴,回国时再拔掉几颗猪八戒的色狼()牙(因在美国拔牙补牙可是一笔庞大的费用)就赚回此一游了!一石二鸟,何乐不为?
芭提雅高楼
  芭提雅街边的电杆柱上,除了主线电缆外,又像被牵牛花般攀满了其他通讯网络的电线。从外观、技术、维修、市容等因素,实在让我看不惯(因我也是电工技术员)。这些理还乱的蜘蛛网,恰似它那无国籍的天堂,吸引着各国的游客到来,让人垂涎三尺在它廉价的美食与诱惑人心的夜生活欲望里,使不少男人比史泰龙如在越战影片里越战越猛,或心甘情愿还赤裸裸地与艾滋病毒温存一夜情。
芭提雅细长海边
海上跳降落伞
   



  沿着芭提雅的海边,高楼大厦林立,有大酒店,小酒店,Shopping Mall 歌舞厅及其他商店而组成。它有40多公里长的海滩,阳光明媚,只可惜伸出海面的沙滩只有10公尺左右,显然沙滩与海平面的弧度比较大而造成细长的沙滩,若涉入海水十多步就已深到肚脐了,所以不宜在我住宿的酒店附近游泳为安全。
  我们从酒店的海边搭SpeedBoat出海到一座小岛(蓝岛),途经过海上一个浮箱平台基站(是运载沙石而改造的浮箱拖船),许多游客已在上面玩刺激的海上降落伞,当然这是另外自费的。而我们一团也没有人敢尝试。
五瓜爬上香蕉船出海
不能随便坐 - - 要付钱!
  来到蓝岛,看到沙滩上排满了沙滩椅和色彩艳丽的太阳伞。可是这些沙滩椅不能随便给你坐的,是要付钱的,真是(泰)商业味了。一艏捷艇拖着一条香蕉船坐着五个小顽爪,在海面上飞驰,逗得小孩们笑的合不拢嘴,肯定喝了几口浪花朵朵配口水下肚肠吧!岛上有许多泰式的餐馆及手工艺品摆卖,有现烤海鲜鱼虾贝之类,也有烤鱿鱼,任游客选购享用。
要拍照 - - 付钱先
小岛上海边摊位
 
aqua show
  芭提雅的夜太美,街道两旁灯火艳彩,动感活力的音乐扭动着人们欲望的脚步。每走三步有一亭式小酒吧,五步就有大酒店、歌舞厅与夜总会的霓虹灯闪烁着向你招手。当然导游也带我们去芭提雅最著名的东方公子号看人妖表演。听说这里是全泰国最漂亮的人妖,个个身材苗条、美貌如花、皮肤光滑、展露招牌微笑、细腻的仪态真叫人看不出她是他!才艺表演如画如诗,舞台的背景更换自如,使人梦游仙境。所呈现的歌舞有泰国民族舞,也有各国民族舞蹈,从50年代到时下的劲歌热舞,辣得像吃麻辣火锅,流鼻水、喉咙干要喝水。但这些长期注射激素剂而制造出来的人妖,其寿命平均只活40多岁,不到人老珠黄就已经很难看了。表演完毕,这些人妖列队在院前任你点相,要搂要抱腻在一起拍一张性感火辣辣艳照,可是要给钱的!这就是她们的外快,希望你多多捧场。
  玩了一整天,白天看了Tiger show表演后,小孩们都累了,就想回酒店冲凉休息去。晚上自由活动的时间就轮到大人们看夜场的Tiger Show了。
在动物园里看到山羊会爬树
难道是羊[妖]?
  今晚,我人在芭提雅,进入了全世界男人梦寐以求的天堂城市。我的脚踏在欲望的城门口外徘徊。我好奇的心被城市呻吟人心的大汇演吸引住。我情欲的眼目也东张西望。我的灵呼唤我的名字,却被城里歌舞不停,杯盘交错,“扬……..声”四起盖过。是谁在叫我?
  “老爸!回家(回酒店)冲凉睡觉!”我被女儿大声喊着而苏醒起来。我的灵我的魂回到肉身躯壳来了。谢谢小女儿叫(救)了我!
  我知道我的父亲也为我担心,他在天上不断地叮咛:“儿啊!…. 人若怀里搋火,衣服岂能不烧呢?人若在火炭上走,脚岂能不烫呢?...顺着情欲撒种的,必从情欲收败坏。”
  我躺在床上与小女儿数绵羊,这只公的,哪一只母的,这只又是公的,然而这一只非公也非母的怎么数, “难道是羊妖”?小女儿这么问着。呵....我已入睡了!梦里的芭提雅依然(妖)美惑众,它谄媚的舌头依然煽惑通城。啊!好有色彩艳丽的芭提雅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