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Friday, December 21, 2012

世界末日 真心回家


  今天是世界末日,天开始暗下来了。日间鸡鸭上窝欲睡;牛羊在场中推来推去;青蛙四处呱呱叫;燕子不出巢觅食,有如太阳下山的情形。
  由于人云亦云,你讲他传我也谈,大家都这么说,今天真是世界末日吗?恰好今天也是华人庆冬至吃汤圆一家团聚的好日子,而晚上太太还要赴一场喜宴(听说各酒家喜宴客满楼)。小女儿也说她这个月的零用钱无处可花,今晚想请我吃Kfc,难道末日会有这么多好康的事凑巧排在一起吗?我真想不通!
世界末日,留下许多倩女、倩俊的香魂
这些遗照的离魂月下归,还会有谁来瞻仰敬奉?
所以,倒不如活着的时候,好好地真心待人
而死后把真心带回家,就于心无愧了?

  许多人早已开始积存粮食货物,买干粮、食水、2分钟快熟面、买蜡烛手电 筒、煤气、取消出远门...
  小女儿前几天也问21-12-12真是世界末日吗?我无言以答,也许在某层面是。看到美国校园小学生被枪杀的惨案,世界局势动荡不安,就知道人心黯淡了,即使再强的太阳也无法照亮人心,我想只有信仰的真光才能照亮人心的黑暗了,让人觉悟,这样世界末日才会延迟到来。
  今天(21/12/12)你想做什么?难道就坐以待毙吗?我有妙方,但不要乱试,以免出事,其实是末日了,还怕什么出不出事..
  今天是末日,请你跟我这样做!姑且一试吧!
1. 早餐你要吃21粒汤圆,边吃边想出21句诚意的真心话存记在心里。
2. 午餐再吃12粒汤圆,然后对12人说出一些肺腑真心言。
3. 晚餐一家人围坐餐桌,每人还是要吃12粒汤圆,与此同时,每吃一粒汤圆就点燃一根蜡烛,最后闭上眼睛,默默地为今天所思、所行、所愿的12件事以感恩的真心祝祷。

我想若 - -
把人性的丑陋与世界末日同归于尽,三天后,若能从死里再生,奇迹般活过来,那一定是上主给人 - - 性本善再活一次的机会。
  你愿意看到一个末日后的新天新地且和平世界出现在眼前吗?没有战争、没有流泪、没有嫉妒、纷争、贪婪、没有钱不够用的月光族、没有莱纳斯,(只有来拿屎,拿一马的Rm500..Rm200..Rm100….)。也许,你会说那是遥不可及的天堂,那就等这一天的到来好好地死一次,才会体验从死里复生好好地活余生的年日吧!
  冬至,冬天到了。今年心情好冷,吃不到母亲搓的汤圆了,自己守孝不能搓,还好亲朋好友温情满人间送来好多汤圆,小女儿最喜欢吃,而我只适其量尝其味就满足了。
  你准备好每人(21+12+1245粒的汤圆了吗?若今天真是世界末日,相信你吃了45粒汤圆也无憾了,因为你把真心带回天家了。若三天后发现自己还没死,相信你会更珍惜把真心留在心房,以后处事待人就会更真一点了!那就做一个真心人从我开始吧!还世界一颗真心,末日就烟消云散了。
祝大家:
                冬至吃汤圆团团又圆圆
                世界末日快落再生快乐

2 comments:

  1. 211212的昨天,带妻和小孩出游,也看了一场电影,但没吃汤圆,不过没有遗憾,形势不重要,最重要圆满了~:)

    ReplyDelete
  2. 亲情是那么珍贵的,即便牵着妻小的手,走过对面街的戏院观赏一部好戏,你会发现你的『今天』像一个存钱筒,只有你自己可以决定要在『今天』的存钱筒中,留下些什么~圆满的东西。
    若我们能好好地过『今天』,就算每一天都是世界末日,相信我们都掌握住了『昨天』和『明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