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迎新送旧


  今天好疲倦,想把2012年的事情在最后一天搞定,却是不大可能,一时思考陷入胶著状态,蛋黄的脑浆凝结,被白痴痴的脑汁包住像荷包蛋,在电脑前开机又关机,写不出一个字,下不了一粒蛋。虽然没有人在催稿,也不赚稿费,但总是有一把声音在叫我“出来!”,还好我不姓黄名白蛋。
  哦!原来是累缠绕着我,导致我无精打采,昏昏欲睡,那就睡吧!在睡乡梦里,谢谢『睡王』把累魔赶走,使凝结的脑浆溶化成一股清晰如水的思维,穿过山谷,发出潺潺的流水声,流入脉络河川,覆盖心田,新潮盖心思,肥沃心胸壮大心志,也清洗小脑袋沟渠里的污浊,使它流入大海的母亲,等待明天的太阳公公出来;另一次的蒸发、另一次心灵被提升。但愿2013更新了的我;所思所想、所行所动、所写所画..,都在帮助我自己一点一滴地继续成长,也是一划一撇在记录自己成长的岁月,希望有一天,这生命册在审判官面前摊开时,不会批得太难看。
  2012年最后的一天,你走得累不累?累也得走,不累更要走,因为新年就在呼唤你了!上了年纪的人,你唱得起黄昏夕阳无限好吗?无论如何,我也绞尽脑汁,为的就是要比201146篇多写一篇、多读一点、多看一些、多听一声、多学一套、多画一幅、多体恤一点人情事故,好让自己多有一点耐性、多一点行动的体贴、多一点爱心信心、多一点温柔节制,但不要自大多一点就变成『臭』了!
  来!让我们去跨年吧!为新的一年跳舞、干杯、欢呼吧!让它风调雨顺,使这一片土地的人民都能安居乐业、国泰平安、欣欣向荣,明天放一天假可以吧!
Happy New Year 2013

2 comments:

  1. 从生活中去体验,从体验中化成文字,不必强求,随心所欲,最重要忠于自己的感觉,必能写出一片天。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原来从生活》体验》感觉》是我目前写博的动力与兴趣,我想一个有正当嗜好的人,绝对不会感叹生活无聊;生命乏味。写博看起来可有可无、随心所欲,但它却是我目前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料,它能让日子滋味丰富,有一天…停笔后就得靠它回味无穷了!
      写博的朋友!新的一年准备好了没?一起出发登上另一次高峰吧!
      新年开博!新年进步!新年快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