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916留下回忆的钉痕(一)


 蜜蜂嗡嗡地在空中飞,我在地上驾驶着电单车噗噜噜跑,本来就是井水不犯河水,怎么会发生碰撞呢?是她飞行技术太差飞太低了?还是她的导航系统出了问题像美军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在低空巡逻时失控又被奥萨马击落?而我是依据马来西亚交通规则靠左边行驶,我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红灯停,黄灯不冲,绿灯才go!偶尔看到小狗小猫过马路,也会拉『(hand brake)紧急刹车,结果后面被人kiss!只自己太慈,自掏腰包修车消灾人平安就好,自叹倒霉,欲哭无
 我问天!是她飞的太低撞上我;不偏不倚钻进我的衣领口,不分青红皂白先在我正堂胸口恨恨地叮了一口。我在剧痛之下本能地用左手『啪』了胸膛一把铁沙掌,我不知有没有被我击中,但有感觉她在极力挣扎,想脱身而逃,结果心不甘情不愿又在我的脖子上轻吻了一口。我马上刹车停在路旁,这一回把我惹火了,下手就不留情了,重重地把她摔在地上,她就一命呜呼在我的飞毛腿big foot 之下。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