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916留下回忆的钉痕(二)


 炎热的中午,我在路边树下歇息一阵子,之后便带着红肿皮痒的感觉去中医店买止痒膏,一回到家马上涂一涂,也就凉快多了。本以为没事,可是晚餐前,胸口闷热、疼痛、搔痒及脸儿红(有一点发烧),心跳加速好像会跳出来的感觉,自觉得不妥,便叫儿子带我去Rejang医院。
 一位马来人女医生进来问我apa sakit什么病?我不甚精通马来语,只好咿咿呀呀指着胸口说被bee gigi,她查看我红肿的胸口,又帮我量血压、心跳与体温,再问我什么的?我听得是懂非懂又面红耳赤看她也蛮风趣可爱地开始用手语比手划脚与我沟通。这一『点』我就通了,大慨问我小便会通吗?我点点头说刚刚上厕所..会通..一解就通了。她还升起了ok手势意即no problem?我也会意打了个手势ok no problem!我不知道为什么她要问比利时尿童有顺畅的水长流吗?怕我被蜜蜂蛰了尿不出?或试图采土方用尿液冲洗伤口?还是怀疑我其他重要部位也被bee gigi?我知道这是他们医学专业连环提问,我就不敢多问了。最后她还问我:“你知道我给你打的是什么针吗?cina xiao yan yao』消炎药!”。来到柜台付费了Rm51.90才放我走,我还向她说“terima kasih(谢谢)”幸好没铐住我住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趁着大选来临之前,日理万机的首相今天来砂州为几项重大的工程举行动土礼及诗巫机场提升落成开幕礼。在万民的见证之下,希望政府确保承诺能一一获得落实,而不是如反对党所说的背道而驰,无论是土地课题、道路等基本建设的发展都比别人落后。也许过去的916被人遗忘了,甚至被bee gigi,剧痛过留下伤痕,多年来服了xiao yan yao就没事了。但愿『一诺千金』能公平对待砂州的子民、捍卫人民的权益,让人们更公平分享到发展成果及权益。
诗巫机场提升后内厅一瞥焕然一新
 我们都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红灯停的一族。希望政府能设下保护网,为全民公平分享利益,绿灯一起go
 蜂爷爷蜜小姐们!欢迎你们在我头顶飞来飞去,偶尔钻进我的衣领口,在我甜头的心窝里留下一滴蜂蜜,我就心满意足了,请不要再gigi 我了,因为我怕得尿不出又被打xiao yan针!- - 16/9/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