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未来是妳的


 随着首相于16/9为砂科技大学学院主持动土礼后,这可说是贫寒子弟引颈盼望一辈子的大事终于梦想成真了,还吸引了千人来观礼,场面热闹。这所大学就着落在靠近诗巫旧飞机场一块占地约97英亩与莱拉泰益学院相对中间隔了一条大道。
 我不想在炎热天下人挤人出席观礼,只好在曲终人散凉风的傍晚带着未来的主人翁(小女儿)来看看这一块由爷爷们承诺的美事美地。
根基立在磐石上,立在诗巫人心上
 有不少的人对于他们自己,他们的家园,乃至这个引以为傲的砂科大学学院的未来感到渺茫,他们所持的理由是生活实质比别人差,是如此地单调与无奈,偶尔昙花一现的选举花言听多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总认为出问题的原因都是出在他们周围的环境..,就算有一天砂科落成,他们也会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我身为诗巫人,我会双手举起支持这一项伟大的工程,若不支持,不建的话,全都是零。即使建了,也可能归零。但同样是零,我是不是应该在建的一方押注吗?我是穷爸爸,穿着一双草鞋活干,认命这一生也没有机会踏进大学的门槛了,为着未来是妳(小女儿)的,只好押这一注了!
 但愿砂科大学学院是建立在诗巫人心上,是建立『在磐石上,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总不倒塌,因为根基立在磐石上』- - (圣经),而不是建在沙土上或来届的选风上,经不起雨淋、水冲、风吹,那砂科肯定倒塌的很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