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Sunday, June 19, 2011

热浪岛之旅(六):一年被鱼吻,十年怕吃鱼

哎哟!又有一只..吻臀部
学戴潜水镜
不敢再试了,只能在浅滩玩...
  我爸爸开始把面包碎握在手里放入海水中,不一会儿就引来许多小丑鱼nemo及其他五颜六色的热带小鱼。它们不怕你,可以面对面近距离吃我爸手中的面包碎,因此地禁止捕鱼捉虾,甚至任何海洋生物是不能被带走的,就是捡了两粒漂亮的贝壳也要冒险被检举罚款,只能举在手里拍了照留念后就得放下,所以在没有敌意生态环境下长大的鱼儿是那么地自然亲近你。我也很想拥抱它们在我怀里喂它们吃面包,突然有一只小鱼啄着我的手背,一阵痒痒的使我惊慌失措,花容失色地趴在我老爸的肩膀上,双手紧抱住他的头,高喊 逃啊!” 要不是及时逃上岸来,可能会被它吻遍全身,自认不是美女, 可能是防晒油诱它? 我就不懂它在想什么? 讨厌! 一年被鱼吻,十年怕吃鱼,从此就不敢再试了,只能和妈在浅滩玩海水、堆沙堡。
   此时没有我缠绕而复得自由身的老爸游到水深之处看珊瑚。最大的珊瑚花给他看到了,也找到了海底瞧石洞,但那条电鳗小姐害羞,久久不出洞而错失了良机。我也看到许多比基尼小姐就这样轻装(三朵蝴蝶结款式)下海与鱼共舞。白抛抛、幼绵绵给布拉鱼肌肤之吻否? 还是愿作美人鱼任凭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open式水池  用水桶舀水...集体洗涤
岛上有一些基本设施如;更衣室、淡水池供集体洗涤身上的咸味、男女厕所、质询中心、展览室等
帐篷包
另一边在壳壳呐椰树下还支搭着十多粒帐篷,相信是爱好露营者一夜温暖的被窝,自在地徜徉在蓝天绿海壳壳呐椰树下的海边周围,形成一片奇观。那五颜六色的帐篷可以遮雨、挡风、防晒,虽白天不能防热,可晚上露宿海边,凉风习习,这种环境最适合坐在海边面向大海聊天、倾心吐意、彼此接纳, 把心情一百巴仙的放松,似乎快要忘了今夕是何夕,我也好想一试!
塑胶制成的浮箱链接而成了浮堤 - 又长、又热、又会摇动....难走的苦路
接近12p.m了,听见教练用哨子Bee..B..B..call我们归队。与此同时在人群中,我看到有数人用急救的布床抬杠一人火速离开这小岛,赶往附近诊所急救。相信是炎热的天气而中暑,但也不否认其他个人的病因。
由于从原本上岸的长堤码头上站满了人群,教练就带我们去另一处码头上船,原来这不是硬体码头建设,而是由许多塑胶制成的浮箱链接而成了浮堤伸出海面让小船拢靠。当我们走过浮箱时,才发着全身摇摆不定,真是考验你的平行稳定力是否到家能走完这浮动的浮堤不单单如此,从踏上这浮箱第一步开始,就是另一种难熬的皮肉苦之路,又如热锅上的蚂蚁,每走两步就要三级跳着跑。因为浮箱在烈阳高照之下,吸纳了阳光的热量,而且有三种颜色的浮箱,第一段是黑色,接着白色,最后是浅蓝色。各种颜色的吸纳热量又不同,这是我们可以用赤脚感官真情流露于脸部作实验。叫最大声 !”的是黑色,!”最小声的是白色,可见黑色吸纳热量最大,白色最少。50m 长的浮箱堤只需要 几声就跑完了,因为你不可能悠哉地用结婚进行曲8拍走一步,那肯定脚底会变成BBQ 。这原理让我上了一课宝贵的科学,也难怪当我穿黑色衣服时,感觉特别热,穿白色就觉得凉快自在多了。
这时教练点算人数后,再确定浮堤上没有人叫 ..!”声时,就离开了海洋公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